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聚集24家 股权众筹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1-13 07:32: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邹媛)昨日,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和中关村众筹联盟联合发布《2016中国互联网众筹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底,全国正常运营的众筹平台达303家,全国众筹平台分布在21个省份,广东以61家平台位居全国第二。在股权众筹平台中,深圳多达24家,逐渐成为此类平台的集聚中心。

  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12月底,全国共有354家众筹平台,目前正常运营的众筹平台达303家。其中,北京以63家平台数位居第一,广东以61家平台位居第二,上海位居第三。从全国众筹平台的地域分布中可以看出,平台多集中于沿海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