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000张景区门票 赠送来深务工者

  • 发布时间:2016-01-13 07:32: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唐珊珊 通讯员 麦惠文 杜南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总工会于近日开展“深圳工会·温暖过春节”关爱来深务工者主题公益活动,向无法返乡过年的来深务工者赠送3000张深圳著名景区门票。

  此次赠票活动采取线上申请、随机抽选的方式,凡留在深圳过年的非深户籍在岗职工,在1月12日到3月1日期间,可通过关注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工会”,在赠票申请专区申请,每人将有机会获得锦绣中华门票1张,赠完即止。

  据悉,“深圳工会”自2015年3月上线以来,开展的职工维权、职工服务等各项活动受到我市职工特别是来深务工者的欢迎和喜爱,参与职工人数累计超过52万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