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 举办开院仪式

  • 发布时间:2016-01-12 08:32: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李运良)10日上午,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在深圳同安物流商务信息中心举行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开院暨深圳美术书法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宝安分会揭牌仪式同时举行。活动期间,举办了中国书画家精品展,参展书画150多幅。

  据悉,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于2014年6月经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批准成立,并于2014年9月在龙岗区坂田街道手造文化街举行成立授牌仪式。2015年,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宝安分会与画院对接,形成合力,用现代科技手段推动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会长李长耕表示,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宝安分会将积极与书画院进行良好合作,把书画院打造成一流书画院、具有影响力的书画院,促进文化产业不断创新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