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地铁2号线红光停车场续建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1-13 05:35:4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都地铁2号线红光停车场续建工程已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成发改政务审批[2015]18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单位为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按政府有关规定筹集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成发改政务审批[2015]18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主招标。

  1.3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地点:成都市

  工程概况:成都地铁2号线红光停车场续建工程考虑原总平面布置基础上,新增6列位运用库1处 (含6股道停车列检库及1股道镟轮库)、2列位停车棚1座、受电弓检测棚1座,并同步实施配套的股道、道路、工艺设备、站场、路基、房屋建筑、给排水、低压配电、通风空调、轨道、供电、通信、信号、FAS等工程。估算总投资为8796.44万元。

  招标范围:工程可行性研究设计后至项目完工的全过程勘察设计服务,包括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报建、评审(包含初步设计方案评审、概算评审及相应会务组织等)、工程招标(含设备系统)、施工图设计及送审、施工配合、全功能测试和后续服务等各阶段所必须的全部勘察设计文件的编制及相关服务,具体详见《任务大纲》。

  承包方式: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1)独立企业法人;(2)投标人(联合体牵头方)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同时具备市政行业轨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和建筑行业甲级资质证书;投标人(联合体成员)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证书。

  3.2业绩要求:投标人(联合体牵头方)近 5年内(2011年至今)已承担不少于2个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或车辆段/停车场的设计项目,单个合同不低于446万元,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任务的能力。

  3.3信誉要求: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内。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01月13日至2016年01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2:00、13: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凭企业市场主体信息卡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服务大厅报名系统刷卡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投标人凭“网络投标报名回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号于上述时间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 (www.cdggzy.com)或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大厅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逾期将不能下载。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必须通过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打开,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的办理方式详见《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中公布的《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招投标书需注意事项》(有任何技术问题可致电北京金润方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028-86694886)。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资料押金 /元,通过网络投标报名系统网络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向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02月19日10:30,地点为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www.spprec.com)、《四川日报》和成都地铁官网(www.cdmetro.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

  邮 编:610041

  联系人:张先生(技术)、廖先生(商务)

  电话:028-61631806(技术)、028-68174768(商务)

  传 真:028-616393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