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罗马世纪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 发布时间:2016-01-13 01:29:3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00万平方米的大盘罗马世纪城,日前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滁宁城际(南京S4号线)已获发改委批复,即将开建。罗马世纪城紧临滁州高铁站,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全轨道交通大盘。

  罗马世纪城倚靠5500万平方米儒林湖自然湖景资源,近揽29万平方米罗榨湖景观区,规划建筑面积10.08平方公里,核心区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建成后居住人口达到15万人以上,将成为傲秀华东的国际生活标杆。

  罗马世纪城还引入北大培文全系列教育体系,从幼儿园到高中,全程16年精英教育,让业主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项目还建有奥特莱斯世界名品城、主题运动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等各种综合配套,以“城”的规模、“城”的配套,打造一个新区。

  目前一期56万平方米的“米兰阳光”组团,已封顶近20万平方米,户型面积82至126平方米准现房即将启动认筹,敬请关注!刘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