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探低位 中东股市感寒意

  • 发布时间:2016-01-12 19:22: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12日欧洲交易时段,国际油价继续近阶段的跌势。北京时间12日18时20分,纽约及伦敦两地近月原油期货价格分别下滑1.4%及1.04%。

  此前一个交易日,纽约及伦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均暴跌超过5%。easy-forex易信总部中国区副首席交易官朱文灏分析认为,大多数卖盘都来自于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市场预期来自于伊朗的原油将在不久以后进入全球市场,也施压油价。

  油价的暴跌令产油重镇中东地区的股市投资者感到不安,他们担忧企业盈利因此承压。在12日的交易中,主要股指普遍下挫。北京时间12日18时20分,迪拜金融市场综合指数下滑0.73%,该指数已经连续第八个交易日走低,为超过一年来的最长跌势。埃及的EGX30指数跌幅达到2.28%,沙特阿拉伯的Tadawul All Share 股指则下滑1.45%。(记者 王宙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