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太因隔壁修理工噪音太大报警 后者实为小偷

  • 发布时间:2016-01-12 16:00:1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9日13时许,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王奶奶报警,称隔壁装修防盗窗声音太大,影响到了她的午休。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王奶奶在家睡午觉时突然听到隔壁窗户有声响,跑到阳台上一看,隔壁的空调外机上挂着一个年轻的男子,旁边还放着一个工具箱。这可是5楼,突然冒出一个人吓了王奶奶一跳,立即询问:“你是干什么的?”

  年轻的男子解释道,“我是隔壁房东请来修防盗窗的,一会就好。”对于男子这样的回答,老人并未多想就进了屋。可没过几分钟,隔壁又传来刺耳的噪音,王奶奶带的孙子也大声啼哭起来。无法忍受的王奶奶最终选择了报警。

  民警找到男子,却发现事情并不像王奶奶所说,他明显不是在安装防盗窗,而是在用东西破坏防盗窗。民警立即勒令男子从5楼下来。

  该男子企图通过隔壁阳台逃离现场,但被早已在楼下蹲守的民警抓个正着,当场还从其裤子口袋搜出一根金项链,一只金手镯和一对金耳环。

  该男子交代,自己叫陈某,并不是修理工。在多次踩点后,当天他发现这个老小区很多家的窗户看起来并不结实,便悄悄爬了上去,可这家窗户关得比较死,想入室盗窃却动静太大,结果惊动了隔壁邻居报了警。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夫子庙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通讯员 秦公轩 蔡春雨 记者 徐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