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2016"互联网+农业"行业峰会:"全产业链"破营销困局

  • 发布时间:2016-01-12 15:56: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1月11日,“东北黑土”农产品交易平台启动仪式暨“黑土地 绿食品”2016“互联网+农业”行业峰会在齐齐哈尔举行。来自国内业界及各地农产品知名企业近4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据悉,“东北黑土”农产品交易平台由齐齐哈尔市政府与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资打造,齐齐哈尔大学提供技术支撑。在政校企多方协同推动下,从平台技术研发、品牌孵化推广、大数据整合到系统支付、资金沉淀,均实现了本地化。

  东北沃野公司负责人表示,这种从基地到平台的全产业链营销模式,实现了齐齐哈尔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升级,由卖产品向卖生态、卖基地、卖生产方式和储存方式转变,并将给传统农产品营销提供全新的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同时也探索出以良好生态和标准化种养为保障的互联网+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