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台海运快件首次直通晋江陆地港

  • 发布时间:2016-01-12 07:32:01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周扬斌沈亚明郭江水 记者 李晓平)1月8日,由“小三通”台轮“SHANG HE SHENG”号装载的2个标箱共181件日用品在东渡检验检疫局的监督下实施检疫处理后,顺利从同益码头中转至晋江陆地港,由目的地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监管。这是自厦门获批大陆首个对台海运快件试点城市以来,厦门检验检疫局对厦台海运快件首次实施直通放行至晋江陆地港。

  由于两岸快件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海运快件低成本优势,海运快件越来越受到邮寄物流业的推崇。而厦门检验检疫局新运行的直通放行模式,可以进一步为运营企业降低物流成本20%以上,缩短快件运递时间至少1天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