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举办社会扶贫专项方案业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6-01-12 05:29:44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淼)近日,四川省社会扶贫专项方案业务培训班在成都举办。我省社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全省扶贫系统社会扶贫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班对我省社会扶贫的实施情况、下一步的发力点等进行了培训。社会扶贫的关键在于搭建平台,积极引导。“四川爱心扶贫网”启动以来运行良好,仍需完善,各地扶贫部门要充分运用建档立卡成果,认真整理贫困村贫困户需求信息,向社会提供全面准确、真实透明信息源,真正实现资源供给与需求无缝对接。同时,建立完善社会扶贫政策激励机制,鼓励引导企业特别是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与产业扶贫,在资金支持、贷款贴息、土地流转等方面予以重点倾斜,对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在政府购买公共服务、项目资金支持、评比表彰等方面优先考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