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汽配会多方面增值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1-11 23:31:4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广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商务部重点支持引导展会第7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于5月13日~1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近日记者从第79届全国汽配会组委会获悉,招商工作启动后受到了参展商的热烈追捧,这一方面是由于上海的整体区位和资源优势明显,周边市场辐射广阔,拥有中国大陆首个自贸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举办的会展数量居全国前列;另一方面是广大参展商越来越认同“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这个经典品牌,并且认可近年来组委会陆续推出的多项优质增值服务,因此纷纷踊跃报名参展。

  为持续提高展会的专业化程度,本届展会继续根据展品类别分为底盘车身专区、发动机专区、电器专区、油品专区以及易损件五大区域,从目前招商情况来看展位依旧非常紧张,尤其特装展位预订数量已经过半。对于未分配到合适展位但参展意向强烈的企业,组委会会在后续的招商工作中进行协调,争取让所有企业都拿到满意的展位。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展会中,组委会开展了以“我和全国汽配会的故事”为主题的摄影征文活动展示,现场展出了四篇优秀文章及七张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是从多个投稿中精心挑选而出的,它们的特点均突出了人文气质和故事性,充分表达了参会人员与全国汽配会的深厚感情,主办方在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优厚奖品。此项活动未来还会持续开展,如您有作品也可随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qph_store@163.com进行参与。

  组委会实行的全国汽配会“会员制”服务推出已经有两年时间,目前正式缴费加入的企业近200家。这些企业成为全国汽配会会员后每次参展都可以优先订展位,并且当届展会现场预订下届展位可享受展位费用优惠,开展期间享有组委会提供的低价预订星级酒店服务、专用停车场、额外午餐券、获邀参加晚宴等10余项优质增值服务。可以说,加入会员是用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的实惠,组委会也是希望通过“会员制”这个全新平台,能够让参展商与采购商建立起更长远的合作关系,真正实现双赢。

  特装展位长期以来都是展会形象的代表,组委会始终非常重视对特装参展商展位的合理分配和展位搭建效果的审核与管理,因此现着力推出组委会统一搭建合作,在企业预订展位的同时可以选择让组委会提供展位装修,这样既能免去在全国各地不同地点参展时总需重新寻找搭建商的烦恼,也能减少后续因费用和搭建质量等问题而造成的困扰,所有问题都会由组委会统一负责处理。此项服务的宗旨就是为企业提供物美价廉的搭建服务,另外为帮助企业在现场全面展示企业形象,增加知名度,给参观商留下更深刻印象,开展期间还会发起优秀特装投票评选活动,这一系列的增值服务相信都会为企业带来更为愉悦的参展体验。

  目前上海有多家大型汽配城,在生产和营销方面都日趋成熟,上汽等多家大型主机厂均在这里设基地,形成了生产、销售、集散于一体的完善体系。以长江三角洲为中心的辐射区域可以发散到整个华东地区乃至更广阔的范围,在这里举办展会不仅能够吸引多家企业前来洽谈采购,还能引领以全国各地汽配城为代表的采购商前来谋求合作。另外本次展会的举办场地上海世博展览馆设施先进,拥有宽敞的展厅和优质的服务团队,硬实力相比其他城市拥有很大优势,因此本届展会能够让企业实现自身的价值诉求,结识更多的业内同仁,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广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