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悉尼重回“烧烤模式” 新年气温将首次突破40度

  • 发布时间:2016-01-11 16:5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11日报道,对悉尼而言,虽然夏天似乎“消失”了一段时间,但它即将回归。11日开始,悉尼气温将直线上升,尤其是城市的西部地区。

  气象局预报员韦伯表示,西悉尼将在2016年首次达到40℃。“今天(11日)和周二(12日)应该都很热。我们预测这两天市区温℃都达到31℃,西部达到38℃或39℃。”

  报道称,西悉尼11日的气温上升速℃极快,彭里斯在中午12点前已经达到36℃,悉尼奥运公园35.5℃、巴杰斯溪34.8℃、里士满34.9℃、坎特伯雷34℃,各地都是热辣辣的。

  据报道,悉尼11日下午可能会有雷暴。“我们预测今天下午可能有雷暴,12日可能改吹南风,并伴有阵雨。”韦伯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