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足联副主席韦伯被引渡至美国

  • 发布时间:2015-07-17 17:1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此间媒体消息,5月底在苏黎世被捕的其中一名国际足联官员已被引渡至美国,此人就是国际足联副主席、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杰弗瑞·韦伯。

  现年50岁的韦伯成为被指控的14人中首位被引渡至美国的国际足联官员。据悉,韦伯于当地时间15日抵达纽约,但具体的开庭审理时间尚未确定。

  5月27日,瑞士警方应美国方面要求“突袭”逮捕了7名国际足联高官。美国司法部门和美国法院以涉嫌敲诈、欺诈、受贿、拿回扣、洗钱等多项罪名指控9名国际足联官员和5名相关体育营销高管。美方称,这些人涉嫌在美国和南美进行的赛事转播权销售、市场营销和赛事赞助方面接受巨额贿赂,犯罪交易是在美国达成的,有关款项也是通过美国银行转账的,因而要求引渡这些人到美国受审。

  国际足联随后宣布,暂时禁止共11位涉案人员参加足球相关活动,其中就包括韦伯和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