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企业积极开拓东盟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1-11 07:33:21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 实习生赵雅琦)记者近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在近期召开的“2015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上,我省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名优企业组成的兰州市经贸代表团参展,受到了东盟各国的积极关注,并取得良好成果。会展期间,共达成了6项贸易协议,合同贸易额545万美元。

  据了解,“2015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由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东盟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在泰国曼谷举行。会上我省企业集中展示了中药材、新鲜百合及系列制品、“读者阅尚DZS2”智能双屏手机等名优特产品。产品特色突出,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采购商驻足参观洽谈。其中,兰州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采购商签订肠衣出口合同,金额100万美元;甘肃美迩康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泰国老客户签订25万美元的中成药进出口合同,并与新客户签订了50万美元的订单;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读者阅尚DZS2”智能双屏手机广受好评,与泰国领先的移动通信运营商AIS达成了合作意向,初步的合作金额达300万美元。

  会展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赴斯里兰卡进行商务考察和市场开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