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第五届职工羽毛球赛火热报名中

  • 发布时间:2015-09-29 09:31: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昨天从滨海新区总工会获悉,滨海新区将于2015年10月16日至18日举行第五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记者 赵路畅

  据悉,本次比赛由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时报社主办,滨海新区羽毛球协会等单位支持。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区职工群众性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与交流,是新区总工会文化惠民十件实事之一。比赛将在滨海新区天翼羽毛球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和第五大街交口)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单项比赛(男单、女单)、混合团体精英组比赛(男双、女双、混双)和混合团体普通组(男双、女双、混双)比赛。新区各功能区、街镇、系统及直属单位工会本区域负责本(系统、单位)参赛选手选拔和组织报名工作,需于10月12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交到滨海新区总工会,报名可采用发送电子邮件和传真的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