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 全面升级出国金融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1-10 08:31:57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12日,中信银行在北京宣布将从服务、产品和队伍三方面升级出国金融服务,联合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共同发布《合作伙伴宣言》,整合出国金融业务、留学移民咨询、预定出国机票、境外救援等业务,为出国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服务。

  当日中信银行还联合国际知名调研机构尼尔森公司首次发布《出国留学中介评价指数白皮书》,为准留学生和留学家庭的留学规划提供专业指导。

  产品升级>>

  线上+线下产品线更完善

  签证业务一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势业务,自1998年取得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中信银行成为国内唯一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此次发布会推出升级后的金融产品包括全球签、留学贷、签证进度实时查询和网上办理签证等产品。

  2015年,中信银行全新升级上线的全球签证平台服务将签证国家扩大到近百个,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东南亚等出国热点国家,为客户提供特色签证服务、签证一条龙服务。

  作为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升级后的中信银行个人留学贷款具有贷款金额上限大幅提升、担保方式多样灵活以及贷款时限延长至30年等特点。值得注意的是,中信留学贷亦可采用信用方式办理,一次申请,多次支用。

  中信银行客户只需登录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均可24小时随时查询签证进度,掌握签证状态,告别忐忑,放心安排出国行程。此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在线签证DIY、中文填表以及智能生成在职证明等一系列在线签证业务。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升温,中信银行还大力通过电子渠道方便客户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主要的产品客户均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办理,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服务升级>>

  联手国内外顶级机构,共同打造一站式服务

  中信银行联合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通过将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与合作伙伴的特色服务进行渗透和融合,整合出国金融业务、留学移民咨询、预定出国机票、境外救援等业务,为出国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服务。

  众所周知,中信出国金融业务为客户提供出国前、中、后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同时也有着众多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为进一步完善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还与全球最大的签证服务公司——VFS Global公司、著名留学教育品牌机构——新东方前途出国、全美私立中学中国学生联合会——美国常春藤教育、中国旅行社集团十强之一——中信旅游、中国最大的出境游运营商——众信旅游、中国知名出国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和中出国,以及全球最大和最知名的租车公司——赫兹租车等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合作伙伴宣言》,承诺为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一站式出国解决方案。

  队伍升级>>

  全能型出国金融专家提升软实力

  近年来,中信银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十分注重对出国金融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

  在发布会上,中信银行评选出的百佳出国金融顾问团队首次亮相。这支专业队伍不仅熟练掌握出国金融业务知识,更全面了解外汇政策、签证政策、留学移民、国外税法等,能为银行客户提供签证技巧、留学移民政策、合理避税方法以及外汇投资、理财规划的专业建议,是一支真正的全能型“出国金融专家”队伍。在中信银行每个网点大厅,客户可以随时向佩戴“出国金融顾问”胸牌的客户经理了解和咨询出国金融业务。

  自1998年起,中信银行即在同业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并独家代理美国签证代缴费服务。目前已经推出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

  今后,中信银行仍将不断蓄积经验,推进出国金融业务稳步发展,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