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北分推出签证代传递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8-20 02:34: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放宽对中国游客的签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境旅游或出国游学,工商银行北京分行适时推出了签证代传递业务,旨在帮助客户轻松、高效、快捷地完成签证办理。

  据了解,此次工行北京分行推出的签证代传递业务首批覆盖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英国、欧洲等38个国家目前出境客户较为关注的韩国多次往返签证、美国10年多次往返签证、加拿大10年多次往返签证、澳洲以及欧洲26个申根国家的签证等都可以在工行网点办理。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强大的服务网络,工行北京分行目前已在32家营业网点开办签证代传递业务,同时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出境金融服务,包括工银汇兑、外币预约取现、开户见证、资信证明、工银速汇、留学贷款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