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引领返乡置业

  • 发布时间:2016-01-09 13:32:1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家乡买一套房子,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所以,年底大批的回乡外漂族都会掀起一股返乡置业潮,在寒冷的冬季为楼市带来一抹亮色。恒大世纪广场、恒大金碧新城两大项目,龙头房企恒大地产泉城精品大作,2016开年钜惠,盛待八方游子归。

  恒大世纪广场与恒大金碧新城两项目,地处济南西城CBD核心片区,位于主城区与高铁新城交汇处,尊享高铁、双轨、长途西站、二环西路、北园高架、“十二横十二纵”便捷交通路网。逾200万□航母配套,西城央心醇熟商圈,超市、商场、加油站、医院等,满足日常所需。360°生活配套让便捷生活触手可及。1.2万□风情商街出门即享,囊括大型商超、特色餐饮、药店等全能生活综合体,一站式便捷生活,触手可及。顶级会所健身设施设备一应俱全,下楼即可休闲娱乐,让业主倍显尊崇。

  为兑现对业主12年一贯制教育配套的承诺,两大项目均引进国际一流的教育资源,幼儿园提炼出适合幼儿发展阶段的教育理念,注重养成教育,寓教于乐,让每一个孩子自由充分的发展、成长。加之周边多所学校环绕于此,小学、初高中一站式教育,将为置业者提供全程精英教育配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新年置业,就选恒大! 恒大世纪广场压轴楼王新年钜惠泉城!首付2万起,抢75-109□精装房,送1500元/□精装。购房送高达6万家私和千元家电豪礼。

  恒大金碧新城首付3.6万起,抢105-135□金牌三房,送高达6万家私,再送1500元/□精装。购房送千元家电豪礼,到访送百元粮油礼包。还能享受“无理由退房”星级服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