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将推IE盾甲应对IE停服

  • 发布时间:2016-01-09 03:33: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微软官方表示,从1月12日起将不再给IE6—IE10版本浏览器的漏洞打补丁,这也给IE旧版本用户带来了安全风险。昨天,360公司表示,为此将推出针对IE浏览器的安全防护产品——IE盾甲。

  微软对老版本的IE浏览器停服,是为了鼓励用户升级到IE 11或Edge浏览器,但是这也给IE旧版本的用户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风险。据统计,国内使用IE11的用户占比只有约21%,还有将近八成的用户仍在使用即将停服的旧版本,受到停服影响的网民数量将超过4亿。

  360安全专家表示,IE停服将使旧版本浏览器的漏洞得不到修补,黑客可以利用IE的漏洞传播恶意程序,使用非IE11浏览器的用户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可能被静默安装木马、病毒和流氓软件等恶意程序。虽然升级到IE11更为安全,但是一些限制因素也使得老版本的IE短时间内无法被完全取代。360表示,如果因为一些兼容性问题,无法升级的,推荐使用专业的安全软件,如360即将推出的针对IE浏览器的安全防护产品——IE盾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