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搜狗手机浏览器发布4.0版本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2:4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奇闻”上线!

  北京晨报讯 搜狗手机浏览器近日发布了最新4.0版本,已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线。新版在界面及交互设计方面实施了全方位的升级,令其在操作上更为出众。全新上线的“奇闻”板块还可以实时地为用户提供最有趣、最热门的新闻资讯,进一步为人们带来更为新奇、精彩的阅读体验。

  据悉,“奇闻”是搜狗手机浏览器V4.0最直观的亮点。通过这一全新板块,用户不仅可以直接浏览当下最新、最热的资讯内容,还能够看到精心筛选的BBS神帖、微信趣闻等“非常规”热点。通过滚动更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掌握新鲜趣闻,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猛料”。

  随着“奇闻”上线,搜狗手机浏览器V4.0的阅读体验将会更加丰富多彩。新版本创造了阅读内容的“精筛选”与“再发现”机制,更多的奇闻轶事也将会为用户打造一扇更为广阔的新窗口。这一创新将使得搜狗V4.0版浏览器比起同类产品更为“耐看”。

  搜狗手机浏览器V4.0的另一大变化,在于导航页的重新规划。旧版界面中位于导航第二页的“快速访问”界面,如今与首页的名站导航进行了整合,并以功能卡片的形式分块呈现。此外,V4.0首页中,站点按钮的尺寸和风格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美观便捷,增强了友好度与可用性。

  移动互联网从未有像如今这般强调体验的人性化以及设备与使用者之间的互动能力。搜狗手机浏览器4.0版本所带来的交互体验全面升级,开创了手机浏览器的新“风尚”,或将成为未来最主要的发展趋势之一。

  (韩元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