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芬航A350开飞北京航线

  • 发布时间:2016-01-09 02:30:5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曹政 实习生 马婧)记者昨日从芬兰航空获悉,北京成为继上海和曼谷之后芬航A350全新客机的第三个亚洲航点。在北京、上海、西安、重庆、香港航点之后,芬航今年夏天将开飞中国第六个目的地——广州。同时,芬兰航空A350机队也将在近期开始执飞香港航线。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欧乐森表示,北京是芬兰航空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的主要城市,同时也是重要的货运聚集地,客运与货运的完美集合使北京成为芬航A350的理想目的地。

  清新北欧风,是芬航A350给旅客带来的独特印象。机舱采用情绪化照明系统,动态环境照明LED灯可不断变换色彩,以体现不同时间、目的地或季节的光线,甚至展现灵动的北极光。据芬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先生介绍,芬航A350在设计中体现了更为环保的理念,不仅降低了舱内、舱外的飞行噪音,还采用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每2-3分钟便更换机舱内空气,使客舱空气压力更接近海平面水平,大型全景窗则让机舱获取了更多的自然光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