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芬兰将加强与德国间海运旅客检查以限制非法入境

  • 发布时间:2016-01-03 10:59: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骥志 徐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赫尔辛基1月2日电(记者李骥志 徐谦)据芬兰媒体2日报道,出于对非法入境问题的担忧,芬兰政府将加强南部港口与德国北海岸之间海运旅客检查。

  芬兰内政部常任秘书长佩伊薇·内尔格2日向芬兰广播公司确认,内政部已要求承运波罗的海和北海航运的公司对所有从德国上船的旅客检查签证和居住许可,以确保没有合法证件的人无法轻易入境芬兰。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约有150万名难民涌入欧洲。近几个月来,德国北部与芬兰南部港口间的海运航线成为难民前往芬兰的捷径。这段航线位于申根区内,因而不设常规边境管制,但是航空公司和海运公司有责任查明旅客身份。

  据芬兰移民局统计,芬兰去年接纳3.24万名寻求避难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