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复电讯今年新开十家店

  • 发布时间:2016-01-09 01:32: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随着三家店的开张,北京老牌手机连锁企业中复电讯继续扩张。中复电讯董事长邰武淳表示,中复电讯2015年新增10家门店,2016年计划再开10家。

  “这两年手机厂商对实体店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服务需求更强烈,投入也更大。”在邰武淳看来,随着4G发展进入普及期,手机连锁渠道今年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邰武淳表示,如今线下实体门店的业态已经升级,不仅是卖手机,更需要提供差异化服务,打出跟线上销售不一样的牌。我们的新口号是“中复带您玩手机”,我们要做移动通信改变生活的推动者和传播者。

  据了解,中复电讯在京新开的三家店分别位于大兴亦庄、朝阳区建国路和怀柔,选址都在繁华的商业区。邰武淳认为,电商的分流和冲击与移动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和相关产品所带来的巨大商机相比,是利大于弊。中复不仅不会被取代,还应该与电商加强合作,实现线上线下共同繁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