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产业活力基金业绩领跑新发股基

  • 发布时间:2016-01-08 04:50:4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南方产业活力(基金代码:000955)自2015年1月27日成立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54%,于2015年290只新发股票型基金中雄踞第一。基金经理张旭管理的另一只基金南方盛元红利(基金代码:202009)2015年涨幅72.06%,位居全市场同类基金前列。

  据了解,南方产业活力基金以“积极抓住改革红利”为核心,通过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紧密跟踪产业发展趋势,努力寻找、把握受政策推动、技术进步、需求升级、景气上升等因素带来的产业投资机会,灵活配置受益于产业发展趋势的优质上市公司,分享改革红利和产业成长。

  张旭表示,随着经济总量持续扩大发展,经济活力愈发增强,居民财富资金再平衡带来的增量资金入场,市场估值体系的重构以及企业家价值时代的到来,A股长期来看有望进入一个趋势性长牛周期中。

  在具体的投资思路上,张旭表示,南方产业活力和南方盛元红利更倾向于投资以产业结构与产权结构转型升级为主的成长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