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品流通质量万里行出征

  • 发布时间:2016-01-08 01:32:5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期一年的“中国农产品流通质量万里行”出征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据悉,本次“中国农产品流通质量万里行”将走遍国内9省市11站农产品生产基地。

  据了解,在中国的农产品流通市场,仅流通成本一项就占据了农产品售价的50%-60%。中国农产品流通由田间到餐桌一般要经过5-7个环节,每经过一个环节即要加价10%-20%。而消费者最终承担的价格为农产品初始价格的230%-270%。

  对此,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美成表示,农产品供应链要想更好地打通关键在渠道网络,本质在产销匹配。资料显示,华蒙通目前已在全国近50个城市设立了服务中心并组建了专职服务团队,现服务的网点近1万个,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互补,从而解决农产品“买难卖难”的局面。刘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