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福特福克斯亮相《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首映礼

  • 发布时间:2016-01-08 01:32: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7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全新福特福克斯作为明星嘉宾唯一指定接送用车,与主创人员一同亮相,闪耀红毯。这也宣告全新福特福克斯将携手科幻巨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全面开启国内合作,为消费者上演充满科技范儿的“跨年大戏”。

  二者在品牌影响力和高科技上高度契合,这不仅是中国科幻电影爱好者的影音饕餮盛宴,也让广大崇尚智能操控的汽车消费者过了一把瘾,此次联手必定引爆寒冬里的激情,开启一场决战星际的史诗大冒险!

  无论是驾驭还是观影,二者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无尽乐趣和回味。全新福特福克斯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合作才刚刚开始,未来将会有更多科技感十足的经销商展厅活动、线上抢票活动、星战主题手游--星战指挥官、福克斯原力体验活动等诚邀您一同参与。刘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