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常州市老科协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

  • 发布时间:2016-01-08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丁秀玉)在刚刚过去的中国科协会员日,常州市老科协组织全市数十位老教授、老专家及各分会代表召开座谈会,为常州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参会者准备充分,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常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了不少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吴如漪教授就“常州装备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调查和思考”;中航工业常州兰翔机械公司教授级高工谢忠涛就“如何做好常州航空产业园规划”;戚机公司教授级高工姜锡朋就建设常州“生物粉体工程”产业园等作了精彩发言和交流;戚机公司教授级高工葛来熏,建议戚机公司要加快开发研制新一代的小齿轮空心轴式驱动装置,再次成为电动机架悬新一代小齿轮空心轴式驱动装置开发研制的先行者;武进区农业专家吴安之的《种源产业应在新常态下走出一条新路》,提出常州市水稻育种产业要跳出囿于本地水稻生产的框框,应在新常态下开创一条新路等,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共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