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竞争拼内功才是关键

  • 发布时间:2016-01-07 17:32:1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瑞安房地产助理总经理徐玉晶

  2015:客户诉求转变 年龄趋年轻化

  瑞安入渝十多年来,截至目前已先后交付6期产品,在此过程中,瑞安的客户年龄阶层也发生了变化。

  从最初的雍江苑到雍江翠湖北区,客户年龄阶层从最初的40多岁转向25-30岁。在此过程中客户对产品的诉求点也发生了变化。徐玉晶表示,此次雍江翠湖9月底开始取得了惊人的销售量。以往,客户购房主要是为了人和街小学的教育配套,如今客户的购房诉求转向瑞安品质的认可。

  2015:

  未来营销重在客户数据分析

  2015年11月底亮相的新组团瑞安·翠湖天地首推产品是LOFT和SOHO。当时,不少业内人士质疑在今年LOFT和SOHO产品量大、投资价值走低的市场下,瑞安推出该产品是否合适。

  翠湖天地却完全逆转。据徐玉晶介绍,翠湖天地开售不到1个月,就已经卖掉了6层楼。瑞安本身对客户数据的分析,使得入住企业天地的公司变成销售带动力,成为重要推动力

  2016年瑞安营销的重点也在于客户数据中心的建立。徐玉晶坦言,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市场环境,对1-6期老业主数据分析和对来访、成交客户等数据分析将成为未来市场销售的制胜法宝。

  2016:去库存仍是主流

  竞争还拼内功

  谈到2016年市场最大的特点,徐玉晶坦言是去库存,而瑞安9月底的价格调整正是追随市场去库存的主流。

  徐玉晶透露,2016年瑞安将放缓节奏,在翠湖天地组团上追求回归,让产品实现瑞安十年造城的真实价值。

  徐玉晶指出,今年市场竞争越发激烈,拼内功、拼对时代脉搏的把控将成为企业求生的关键,2016年的营销上更多的还是拼产品、拼创新。

  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