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安·翠湖天地LOFT 献上全国最炫酷“4D秀”

  • 发布时间:2015-11-19 02:35:0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很多开发商还在把LOFT定义为产品的时候,瑞安·翠湖天地已经把LOFT定义为新的生活方式。11月14日晚,瑞安·翠湖天地亮相,并为重庆献上了一场全国最炫酷的LOFT产品4D秀。

  在秀里穿梭、在LOFT里看秀,炫酷投影、热力音乐,翠湖天地LOFT首秀惊艳全重庆。在4D投影逼真而绝美的特效配合下,设计师将LOFT的设计理念及户型解析娓娓道来。

  作为重庆天地的绝版之作,瑞安·翠湖天地LOFT率先启动,可谓宜家宜商最好的承载者。52平方米的LOFT搭配了5.1米层高,轻松打造79平方米的舒适空间。同时,翠湖天地LOFT利用全国大数据分析城市新贵的消费习惯,考察了全世界的精品LOFT,为创业者设想了咖啡馆、独立工作室、高端定制中心、音乐餐吧等创意产业,并精算了空间需求、装修需求。

  重庆天地3分钟生活圈为LOFT带来全新办公、生活模型,偶然与世界500强形成必然的“择邻而居”,住宅、商业、写字楼高入住率的率性“保底”,这给翠湖天地LOFT带来了无限可能。

  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玥湖园」臻美洋房加推

  随着未来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大户型的改善型住房也逐渐成为购房趋势。为此,「玥湖园」于上周加推最后少量臻美洋房,套内约143—151平方米。

  据介绍,「玥湖园」臻美洋房,藏身于墅居景观之中,面市以来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走进「玥湖园」现场可以看到,洋房产品临靠湖墅而建,绝大部分高区户型都能一揽重光湖美景,房源总共仅有6栋,供应相当有限,加之之前的热销去化,目前已是“卖一套,少一套。”「玥湖园」此次加推的臻美洋房,每一栋都让重光湖景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几乎实现了真正的推窗见湖。

  此外,「玥湖园」约370-466平方米尊尚湖墅以及两梯两户配置的舒适湖景板式小洋楼,也在同步火热销售中。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第八届德纳重庆家博会开幕

  2015第八届德纳重庆家博会于11月20日至22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隆重开幕!展会得到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由重庆德纳展览主办,同期还将举办2015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

  德纳重庆家博会已成功举办7届。本次第八届德纳重庆家博会展览总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全面推广可持续家装设计、绿色家居、建材产品及节能技术,打造规模更大、种类更全、品质更高、价格更实惠的从装修设计到建材家具家电的一站式家装采购平台!现场百余参展品牌优惠力度史无前例,现场下单100%返现金,100%抽实物家电。

  重庆晚报记者 杨万强

  中国银行搭建

  “一带一路”跨国企业合作平台

  11月11日,由中国银行主办,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法兰克福分行及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承办的“中国银行服务‘一带一路’助推‘渝新欧’国际贸易与投资客户对接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成功举办。

  当天,26家重庆企业、50家德国企业和12家来自意大利、哈萨克斯坦、波兰、匈牙利等国企业一起,进行多方贸易、投资合作的现场对接。

  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的愿景与行动指导下,中国银行积极搭建“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全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支持沿线国家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