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即将起航

  • 发布时间:2016-01-07 08:29:2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

  赛事首次纳入分享季

  将着力打造政策发布的权威平台、高端服务的共享平台、精英对话的交流平台

  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上个月,厦门市政府指导、厦门日报社主办的2015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圆满落幕。2016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即将扬帆起航。创新创业不停步,厦门日报社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为创新创业者搭建分享、成长的广阔舞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氛围。

  去年6月,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厦门日报社联合我市有关部门发起2015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活动。分享季通过厦门创新创业千人论坛、每月一次的“厦门创新创业分享汇”、厦门创新创业“三大评选”、M+厦门国际创客周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搭建平台,把海峡两岸的创客请到一块,让他们走到台前展示才华、激发灵感、交友谈合作。随着厦门创新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一批优秀的创客在分享季活动中涌现出来,他们创新创业的“厦门故事”,充分展示了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一大批创业大咖、顶级孵化机构和众创空间团队则带着丰富的经验,与创客、众创空间轮番交流互动,为创新创业项目的优化提供了有益指导。

  在总结2015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经验的基础上,主办方厦门日报社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联合我市有关部门持续创新。一大亮点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的赛事活动已被纳入2016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作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将集聚全省乃至周边省份的创新创业资源,吸引更多的好项目来厦落地。

  按计划,2016“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将继续着力打造三个平台:面向全球、全国的创新创业政策发布的权威平台,为创新创业服务的高端服务平台,为创新创业提供智力支持的精英对话平台。

  2016“厦门创新创业分享季”将通过一系列创意活动,吸引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厦门,引导厦门企业转型发展,为厦门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和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争当“五大发展”示范市作出新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