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浐河之滨到英伦小镇

  • 发布时间:2016-01-07 05:34:2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几年前,当浐河之水淙淙流过的时候,没人知道这片沃土未来会呈现怎样的景象。当时,浐河春风无语、湖面秋色无语。直到2013年6月29日,高科麓湾国际社区奠基动工,浐河之滨的英伦小镇故事就此拉开帷幕。

  作为高科房产拓疆东城的代表作——高科麓湾从规划开始就被委以重任,从建筑风格的甄选、园林景观的打磨、邻里文化的营造,高科麓湾的每一个细节都以极高标准进行打造。“林荫尖顶红墙,河畔鸟语花香”,这是高科麓湾对于社区意向的描摹,也是实景绽放的初心诺言。

  2014年7月12日,林荫下的尖顶红墙众望开馆,浐河之滨迎来首个唯美英伦建筑。这是高科麓湾为西安带来的英伦厚礼。自此以后,关于英伦生活的想象,由《唐顿庄园》等荧幕照进现实。不论是仲夏夜的红墙私宴、中秋之夜的交响盛宴,还是初冬的夺目炫跑活动,浐河之滨的这栋红墙建筑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对于麓湾,除了自然生态美景与浑厚英伦建筑,高科房产更想为麓人打造一种恬然的生活方式。当社区钟声响起,世间的一切为下午茶而停止。是想在这座英伦地标建筑里,在该区域首个人文美学空间——麓湾书香小屋内,沐浴午后阳光、重温莎翁的诗句,是何等的惬意温暖?

  2015年是高科麓湾国际社区的收获期,也是社区配套的怒放年。国际标准漫步跑道蜿蜒起伏,流星雨陪伴下的临河夜跑等美好梦想都轻松现实。在这一年里,高科房产举办了“爱在麓湾”系列活动,西安最知名的摄影师齐聚尖顶红墙下,用光影记录一个小镇的醉美怒放,见证麓湾红墙画廊的成立。社区的美学素养就此升华。为了更好地营造社区邻里文化,在这一年高科麓湾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邻里狂欢节,精心打造“漫步者俱乐部”、“书香读友会”、“麓拍摄影俱乐部”等社区组织,极大丰富了麓人生活。2015年4月18日成功签约品格国际幼儿园,打造品格西北旗舰店,未来高科麓湾国际社区还将在62亩超大规模用地上继续优质教育。业界断言,随着品格的入驻以及未来知名小学的签约,这些教育配套将对该社区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的英伦建筑群落注入新的活力。

  2015年,高科房产青春巨作——英伦小镇里的麓jia+组团甜蜜入市,引爆青春置业潮流。其超高性价比深受追捧,成为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河畔屿、红墙下、英伦里、时光屋完美诠释了英伦美学生活,如今麓湾实景洋房示范区绝美绽放,浪漫1英里商业街炫彩夺目,市场期待已久的麓jia+生活馆也将随机开放。

  古城的东西两端有多远?且看地铁隧道一线牵。地铁5号线的开工建设不仅缩短麓湾到各大商圈的距离,还将链接该社区未来浪漫1英里。畅想在麓湾的生活,清晨在家吃完早餐、散步于社区地铁站、经过小寨商圈等老城区、乘电梯至办公场所,杯中牛奶还温热是何等快捷惬意。小桥流水、鸟语花香,不是梦境诗情画意。在麓湾社区只是一种自然生活。2016年随着雁鸣湖湿地公园的对外开放,几百米之遥、隔河相望的高科麓湾国际社区将更加呈现出绿色自然。未来,千亩生态湿地莲荷田田、祥鸟戏水,这些感官财富难得美景麓湾人推窗即可拥有。

  记者 海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