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大网新三高管同日辞职

  • 发布时间:2016-01-07 02:14: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大网新”:600797)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1月6日收到副董事长陈锐、董事兼副总裁钟明博的辞职公告,两人由于工作原因提请辞去上述职务,从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资料显示,陈锐现年53岁,历任浙大网新副总裁、董事、副董事长职务。钟明博现年49岁,担任浙大网新副总裁已近10年。

  浙大网新昨日已提名沈越和董丹青为公司董事候选人,该提名需要经1月25日浙大网新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丹青现为浙大网新副总裁。

  同时,陈健昨日辞去浙大网新总裁职务,被推举为公司副董事长,沈越接替其担任公司总裁。

  此外,浙大网新副总裁蒋忆于同日辞职,现年53岁的蒋忆担任浙大网新副总裁合计也近10年,辞职后,蒋忆将不在浙大网新担任任何职务。

  昨日收盘,浙大网新上涨1.79%,报收12.51元/股。

浙大网新(6007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