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泰科技为能源环保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6-01-07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贾婧)日前,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安泰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石油、石化、煤化工、能源、环保工程等行业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这预示着安泰环境从起步开始就聚合了众多资源,这确保了公司能够按照既定战略大踏步前进。

  据悉,本次成立安泰环境,是安泰科技“利用现有核心技术、产品和资源,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实现机制创新,打造新的增量业务”的重要举措。新成立的安泰环境将充分发挥原有各块业务的协同效应,定位为以工业过滤与净化、高效换热与节能、环境保护与治理、资源再生与综合利用等系统工程为业务方向,致力于成为拥有产品研发、装置配套、系统集成与工程总包能力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国家级大型科研院所钢铁研究总院)为主要发起人发起成立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安泰科技(0009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