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生产力促进工作体系逐渐完善

  • 发布时间:2016-01-07 01:30:4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杨纯)记者近日从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获悉,目前全国各级各类生产力促进中心已达到2599家,从业人员达到3.14万人,总资产达到329.06亿元,2015年支持和服务的企业达43万多家,获得收入98.85亿元,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体系。

  据协会刘玉兰理事长介绍,协会从2016年开始将试行所有的生产力促进中心都是协会的会员,但不收会费,对生产力实行分片区管理、服务。全国分成京、津、冀、蒙、辽、吉、黑、甘、青、宁10个片区,现在已成立3家。10家片区将在今年一季度全部成立,打造一个为企业服务的上下游链条。2016年,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将围绕“中国生产力学院”“资源整合与协同创新信息化平台”“中国好技术竞赛”“中国生产力众创空间”“生产力促进中心转型升级”“中国生产力研究院”“科技服务平台搭建”“创新政策宣传落实”等8个方面开展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