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一届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奖”评选结果揭晓

  • 发布时间:2015-12-03 09:11:34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花旗中国”)在京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奖”颁奖典礼,表彰成功创业的优秀微型创业者和杰出小额信贷从业机构,正式发布《2015中国小额信贷行业发展报告》。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中国新经济发展的动力之源,正在给整个国家带来切实的改变。小额信贷作为激发大众草根创业的重要融资手段,在相关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定会惠及我国6000万贫困弱势群体,助推中国经济发展。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