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海林:实战出来的新晋商

  • 发布时间:2016-01-06 22:18:1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海林简介: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市晋商商会副会长;河北人人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松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思想有多远,你就能走多远;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

  这两句话一直作为郑海林的座右铭,他用思想行走,每一步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他以梦想召唤,信念支撑他干一行,爱一行。在梦想的舞台上,他雄心万丈,鸿鹄志远。

  1978年,他出生于关公故里——山西运城。家庭日子的拮据深深刺痛了他幼小的心灵,改变家庭,改变命运,便早早地就种植于他的内心。

  苦难,可以成全一个人。

  19岁时,他只身一人远赴陌生的城市——石家庄,他要在这里孤军奋战。1997年,他得以进入石家庄制药集团,营销智慧得以生成。2000年,他初涉商海,在石家庄开办了一家书社,他深谙:书里书外,都是一个人生。2002年,他进入通讯行业,两年后成为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奠定了他遨游商海的坚实基础。2008年,他顺利创办了邯郸松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他真正成为了新一代晋商。2013年,他又成立了山西云海绿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同年,组建河北松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河北人人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组建河北广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他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他以勇走时代前列的气度,让梦想因为实践而伟大!

  尤其是在2014年,他以敏锐的眼光布局移动互联网行业,为当地实体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帮助传统产业与移动互联网接轨,打通线上、线下销售闭环,“全民O2O”系统应运而生。“全民O2O系统”致力于推动“物美价廉、货真价实、体验快速,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消费普及,帮助更多的零售业主与消费者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与实惠,让消费者更多得到零售店的线下体验服务与线上价格实惠,通过“全民O2O”系统,帮助更多的零售店开拓市场,建立品牌,实现店铺移动互联网升级,打造新型的小商圈与粉丝经营圈;帮助更多胸怀梦想的人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就业、创业。

  这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这是一个脚踏实地、梦想高远的时代,郑海林,实战出来的年青企业家,他的每一步,都是社会担当;他的每一次投入,都是精神使然。

  这个时代,我们需要有精神的企业家,而郑海林,正是新一代晋商的优秀代表。无论他创业何地,故乡的黄河水,依旧是他的留恋,依旧滚滚向前,正如他一直向前奔跑的事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