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亚航空旗舰店入驻阿里旅行

  • 发布时间:2016-01-06 22:18: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东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28日,韩亚航空与阿里旅行共同宣布双方在中国市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韩亚航空官方旗舰店,开放全舱位、全航段机票的在线销售,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国际机票、更优质的产品与更完善的服务。

  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说:“近年来,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迅速增长,中国市场在航空公司的战略布局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此次合作,是韩亚航空大力开拓网络直销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与阿里旅行的深度合作,韩亚航空将阿里巴巴集团用户、推广等资源与自有资源有机结合起来,为出行者提供航班搜索、预订、支付、出票在内的一站式旅游服务。2016年元旦韩亚航空联合阿里旅行举行了大型网络促销活动。”

  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说:“过去一年阿里旅行大力拓展国际市场,与世界著名的航空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韩国是近年来中国游客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韩亚航空是目前中韩两国之间航线最密集的航空公司,阿里旅行将与韩亚航空在机票营销和服务等方面强强合作,共同开拓高速增长的两国旅游市场。”

  韩亚航空目前共通航中国24个城市,运营航线32条,同时经由韩国转机,通过韩亚航空的全球网络飞往北美、澳洲、东南亚等目的地。(李东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