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川化生产装置将长期全面停产

  • 发布时间:2016-01-06 10:18:4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璟 王成栋)1月5日晚间,川化股份发布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称,已审议通过关于装置长期全面停产的议案。而就在前一天,川化还发布了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提示公告显示,由于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经审计净利润为负,且2014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川化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4日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由于公司装置停产,主营业务停顿,生产经营状况未发生根本性好转,截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若川化201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自公司2015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如今,2015年度业绩报告发布在即,而此前受市场高度关注的川化重组事项仍无最新进展,又面临生产装置长期全面停产,有分析认为,川化保壳战或许还没“打热”就已经失败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