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岷江水电去年净利润同比下滑近两成

  • 发布时间:2016-01-06 10:18:4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璟 王成栋)1月5日晚间,岷江水电发布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36亿元,同比增长12.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下降18.88%。这也是四川上市企业发布的首份年度业绩快报。

  虽然业绩出现下滑,但记者发现,公司主营业务依然表现抢眼:用电客户本年度用电需求同比有所增加,致使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加12.79%;受贷款同比减少及贷款利率下降的影响,财务费用同比减少约1500万元。真正导致该公司业绩下滑的,是营业外收入的下降,公司称因上年同期收到保险公司保险理赔款3400余万元等原因,致使营业外收支净额同比减少约3800万元。另外,岷江水电公司持股40%的四川福堂水电有限公司及持股47.265%的黑水冰川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期业绩同比减少,投资收益同比减少约600万元。

岷江水电(6001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