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电网2015年防风加固项目全部完工

  • 发布时间:2016-01-06 08:32:3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月5日讯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韩海光)记者今天从海南电网公司获悉,截至2015年12月28日,海南电网2015年防风加固改造项目全部完成。这标志着电网四批防风加固项目已经完成三批,第四批项目将于2016年实施。

  据了解,防风加固的目标是力争实现台风影响期间不出现大范围倒(断)杆,10千伏重要用户不长时间断电,重要跨越线路段不断杆倒杆。海南电网2015年防风加固项目共投资近3亿元,于当年9月底动工建设。

  从历次大风灾来看,海南110千伏及以下电网尤其是10千伏配网受损最大,提高配网线路防风能力成为防风加固重中之重。海南电网按30年一遇标准进行防风加固,抗风能力从25米/秒提升至35米/秒,可以抵御12级台风。海南电网自2014年起启动防风加固工程,计划用三年分四批次实现10米/秒抗风能力的跃升,改造量约占到海南电网线路设备一半,海南电网需为此投入超出1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