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特色女职工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1-06 06:34:3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工行广西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具有特色的女职工工作,切实增强女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助力业务发展。

  开展女职工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为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营业部聘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及广西医科大学专业讲师给女员工举办保健知识培训,普及预防肿瘤及乳腺、子宫保健知识及健康生活理念,受到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开展气排球、乒乓球及机关员工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文体活动,让女员工在活动中舒缓心理和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热情。

  弘扬正能量,鼓励女职工岗位成才。鼓励基层支行女职工参加技能考核比武和学习竞赛,通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知识竞赛、业务交流等,争当业务尖子和创新能手,努力成为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鼓励女员工积极参加以法人客户拓户、个人客户拓户、项目营销、不良贷款压降等为内容的劳动竞赛,助推全行业务提质增效升级和健康平稳发展。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宣传荣获工行总行表彰的“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文明示岗位标兵”的女职工先进事迹,并专门组织拍摄了“再寻桃源梦”的专题微电视,对“巾帼文明示范岗”获得单位桃源支行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另外,新城支行还选取20位优秀女职工先进事迹汇编制作成电子刊物供员工宣传学习,并组织获得“巾帼岗位标兵”等称号及符合条件的女员工疗休养,让先进女职工感受到组织的重视和关怀。

  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组织上门慰问生病住院、生育休假的女员工,给初婚女员工送祝福。各支行积极开展女职工交流会和“合规从业,幸福家庭”主题家庭活动,通过野外烧烤、欢唱KTV等活动促进管理人员与员工的沟通交流,提升女职工的企业归属感。

  (韦向宁 卢枚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