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罐加多宝冠名湖南卫视跨年完美收官

  • 发布时间:2016-01-05 14:29:3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陈岚

  12月31日19:35分,一场承包中国大半个娱乐圈的综艺大Party席卷京城——由金罐加多宝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国家体育馆全球直播。李易峰、杨洋、王凯、吴亦凡、TFboys、莫文蔚、刘涛等众多当红明星大咖齐齐聚首,与全球华人一起加速点亮2016,喜迎招财进宝中国年。在新年1月1日零时,金罐加多宝“招财进宝嗨回家”春节公益平台正式上线,让万千游子尤其是留守儿童父母的回家路更短、更快、更温暖,与家人共度难忘的团圆年。

  ■金罐加多宝开启“招财进宝中国年”

  据了解,这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十一年来首次北上在国家体育馆举办,也是其现场观众最多的一次。节目也毫无意外地碾压式蝉联跨年综艺节目收视冠军。#湖南卫视跨年#、#点亮2016,共迎招财进宝中国年#等互动话题也持续高居跨年夜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同时,加多宝连续四年成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独家冠名商,过去三年,伴随湖南卫视跨年节目连创新高的收视佳绩,加多宝也收获了春节营销的大满贯,青春、喜庆、正能量的品牌内涵不断累积。

  ■移动互联网+助力“招财进宝嗨回家”

  历时3个月精心策划准备,加多宝集团携手鸿基金,联合一嗨租车、凯翼汽车、360浏览器等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2016年招财进宝嗨回家”春节公益平台在新年元旦如期上线。这是加多宝连续第四年举办“加多宝伴你嗨回家”公益活动,今年加入金罐加多宝春节回家公益平台的合作伙伴数量创历年新高,达到了10家。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将集中各自优势资源,通过辅助抢票、爱心汽车、免费租车、免费滴滴顺风车、团圆专机、爱心火车票、爱心住房基金、免费团圆险、免费车辆安全检测等多渠道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全国消费者送上春节团圆大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