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 环球信用卡上市 境外刷卡享实惠

  • 发布时间:2016-01-05 11:31:4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临近春节长假,很多朋友早已开始规划拼假出游。为了给热衷境外游的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用卡体验,交通银行信用卡于近日重磅推出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不仅满足了境外消费的市场需求,还让走出国门的持卡用户享受到更多安心和实惠。

  境外刷卡有风险?环球信用卡采用全球先进的EMV芯片技术,不易被复制伪造,可有效降低交易风险,免去携带现金兑换货币的烦恼,更不用担心伪卡欺诈或盗刷等安全问题。

  极速挥卡支付,购汇还款无忧。交行环球信用卡可以进行“非接交易”,即从以往的刷卡交易转变为挥卡交易。境外用卡时,用户可以在支持“非接支付”的设备上体验到快捷便利的感应式信用卡交易,小额支付更是浓缩至“秒速”成交——无需输密码、免确认签字,只需0.5秒就能完成全部支付流程。考虑到外币账单还款的特殊性,环球信用卡提供了“极速”还款通道。持卡用户开卡后即默认开通账单日自动购汇功能,免去现金还款的麻烦,而且支持目前所有的还款方式。

  首年年费全免,货币转换零费用。交行环球信用卡持卡用户首年年费全免,次年在境外刷卡消费1笔即可继续享受免年费福利。环球信用卡精英版可以享受到货币转换零费用的超级优惠,以任何币种交易结算都不会产生额外的转换费。

  目前,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仅针对交通银行信用卡老用户加办申领;如有迫切需求的消费者也可先申请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络申办不仅可快速领卡还立享100元刷卡金,成功后再进行加办申领。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