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信用卡年度交易额破万亿大关

  • 发布时间:2015-12-10 02:14: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国GDP增速自2012年起开始回落,去年开始,我国告别了片面追求GDP的总量经济,全面进入了以“调结构、稳增长”为主要目标的经济新常态时代。2015年的消费数据即为经济新常态这一目标做了良好的注解。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5年社会消费零售品总额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其中10月同比名义增长11%。

  在这种良好的消费势头下,民生信用卡2015年交易额于11月末实现当年突破一万亿元,创下了交易额新高。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交易额创新高是在大额消费明显受到抑制的情况下出现的,说明目前反腐形势对公款、大额消费的抑制并没有影响到百姓的消费信心,相反,以电子商务为助推器的百姓日常消费极大增长,填补了大额消费的空缺。

  自2013年以来,民生信用卡敏锐的观察到国内经济对刺激消费的迫切需求,为发挥出信用卡作为无抵押、无担保小额消费信贷工具的优势,不仅推出Visa全币种信用卡、车车信用卡等新卡种,为持卡人提供万人宝岛游、欧洲澳洲游、境外刷卡返现、1元洗车、1元停车等权益,同时还大力开展特惠业务,在全国各区域与当地有影响力的品牌合作,开展包括“天天民生日”、“民生信用卡、惠吃惠生活”等一系列全国性和区域性特惠活动。截至目前,民生信用卡发卡量超过了2500万张,活卡率74%,稳居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这也是民生信用卡10年来扎扎实实做服务,长期回馈活动得到客户积极参与的体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