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卡信用卡安全交易有窍门

  • 发布时间:2015-10-21 00:37:40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交易消费使用信用卡时,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卡片信息不被窃取?怎样做才能最有效地防范风险,保障自己的权益呢?

  在选择刷卡商户时,务必选择信用度良好的商户消费,您可以关注建行信用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公布的最新特惠活动和合作商户,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商品。

  在实体店刷卡买单时,切记不要让信用卡离开您的视线,输入密码时,一定要先观察周围环境,遮挡操作手势,以防不法分子获取您的卡片信息和密码。在签购单上签字前,应核对金额和商户名,确保一致。如果您的实际消费商户与POS签单上不一致,可向我行客服热线反映。

  在网络上刷卡支付时,您务必不要点击来源不明的虚假短信、邮件等链接进入假冒网站消费,以免泄露个人资料;不要向任何人泄露您的交易密码、安全校验码和动态验证码;选择正规的网站消费,比如建设银行善融商务等。

  一旦发现龙卡信用卡遗失,务必尽快挂失,可致电95533或400-820-0588,选择挂失按键,我行会以最快的速度接听电话,冻结您的卡片。 王苏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