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装甲兵学院 迎新升旗强化使命担当

  • 发布时间:2016-01-05 02:31: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薛祺 刘畅)2015年12月31日,装甲兵学院1700名官兵举行迎新年升国旗仪式,强化使命的神圣和责任的重大。

  杨政委在活动中强调,装甲兵是陆军主战兵种、未来战场地面主要突击力量。作为培养装甲兵指挥人才的最高学府,全院官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强化战斗激情、进取精神、严实作风,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新的标准要求,新的战斗姿态,积极投身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治理、转型建设、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

  2016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推进落实之年,是加速该院转型建设的关键之年。杨政委要求全院官兵要在院党委领导下,准确把握改革目标指向,紧紧扭住改革这条主线,在强军兴院征途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