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部队 防暴弹家族喜添新丁

  • 发布时间:2016-01-05 02:31: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马嘉琳)近日,武警工程大学装备工程学院承担的科研项目“新型37毫米手投强光爆震弹”通过技术鉴定。

  武警部队科技委在武警工程大学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型37毫米手投强光爆震弹”项目技术鉴定会。“新型37毫米手投强光爆震弹”是2013年度总部立项装备科研项目,由装备工程学院马永忠副教授牵头负责项目研制任务。鉴定委员会认为:“新型37毫米手投强光爆震弹”在保证威慑效果的同时,不产生杀伤性破片,有效控制了弹体残骸窜动,提高了部队使用安全性,扩大了现有弹种的使用范围,综合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