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丰奥威与途虎养车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1-05 01:00:2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汽车后市场需求稳定,替换市场也取得了高速成长。在此背景下,万丰奥威与途虎养车近日在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立万丰途虎汽车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据悉,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万丰途虎注册地与经营地设立在上海,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万丰奥威出资5500万元占55%股份,途虎养车出资4500万元占45%股份。未来,万丰途虎将依托镁合金材料制造研发优势,全面向汽车零部件设计、轻量化高科技研发等领域发展,并将向新能源汽车市场拓展。“此次战略合资合作,万丰奥威与途虎养车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万丰奥威总经理梁赛南表示,万丰途虎将采取务实的商业模式,力争在2016年实现盈利。

万丰奥威(0020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