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丰途虎:布局汽车后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2-28 00:31:3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朱世耘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5日,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途虎”)与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丰奥威”)在北京举行战略合资合作新闻发布会,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万丰途虎汽车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丰途虎”)。万丰奥威总经理梁赛南表示:“(万丰途虎养车)提供原厂生产、个性化定制服务,引进海外汽车零部件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打造全球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

  据了解,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万丰途虎注册地与经营地设立在上海,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我们双方的合作并不是万丰奥威生产轮胎到网络平台上卖。”万丰奥威董事陈滨向中商汽车表示,双方合作主要基于三个层面:筛选国外前三到前五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将其优秀的子品牌产品通过万丰途虎平台引入中国;在万丰途虎平台之上,对国内零部件企业进行对比,筛选优秀的国内品牌合作;将具备品牌识别性的产品,通过万丰途虎的海外平台推广出去。

  此前,万丰奥威主要从事面向汽车主机厂的零部件设计生产,而途虎养车则长于面向消费者,如轮胎等售后配件的销售与服务,对于双方来说,万丰途虎都是面向门店的“2B”平台。

  途虎养车首席执行官陈敏向国际商报表示:国内很多零部件厂商技术能力强,为国内外主机厂做配套,但这些配件一般直接从主机厂到4S点,用户甚至(非授权)门店不易获得,究其原因“没有好的渠道和正规的服务是一个问题。”而万丰途虎希望通过提供标准化的服务,成为中国零部件企业树立自身品牌的良性渠道平台。“不管是轮毂还是我们以后合作其他零部件,让门店看到效益,给消费者装上去,这才是“2B”,这是我们的产品。”

汽车后市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数字政通 17.76 6.99%
2 金固股份 14.71 4.11%
3 安车检测 92.45 2.45%
4 万通智控 12.33 1.31%
5 德尔股份 40.64 1.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机汽车 10.53 -6.48%
2 德联集团 7.33 -3.04%
3 广东鸿图 16.84 -2.83%
4 物产中大 6.53 -1.95%
5 宁波华翔 16.18 -1.1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