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构筑箱体 有望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16-01-04 05:29: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问:上周四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低,尾盘跳水。你怎么看?

  白杰:节前三连阳未能到来,相反尾盘还出现一波杀跌,创业板指数也领跌市场,一些热门个股也出现一日游情景。技术上看,各股指再度失守5小时均线,60分钟图虽显示近期呈现阶梯式下跌,但实际是在构筑一个震荡箱体,这个箱体的构筑使得短期即使有下探,也会重新回到箱体之内,如沪指是3572点,深成指是12770点,创业板指是2739点。期指市场,各期指累计成交略增,累计持仓略减,各主力合约负溢价有所扩大,但各主力合约多空主力持仓数据显示,多头增仓力度显然更强。综合来看,短期下跌空间不大,节后重新回升可期,新年首个交易日有望开门红。末了,祝所有关注《白杰品股》栏目的朋友们新年快乐,投资顺利!

  资产:上周四按计划以9.6元均价卖出民生控股3.1万股。目前持有城投控股(600649)3.8万股,中珠控股(600568)1.4万股,粤高速(000429)5.8万股,中原环保(000544)1.9万股。资金余额2146919.23元,总净值4128689.23元,盈利1964.34%。

  周一操作计划:城投控股、中珠控股停牌过会,中原环保、粤高速拟持股待涨。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雅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